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2019中法(化妆品)品牌文化峰会在巴黎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8 09:39:17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巴黎10月17日讯(记者 李鸿涛)当地时间10月15日,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与“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政策,促进中法两国化妆品行业的合作与交流,2019中法(化妆品)品牌文化峰会在法国巴黎莫里斯酒店举办。该峰会由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欧时代主办,黛法汉集团(Groupe Dewavrin Cosmetics)和上海工业综合开发区承办,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化妆品国际分会、法国化妆品谷(Cosmetic Valley)协办。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高元元女士、法国国会议员雅克-卡丁(Jacques CATTIN)、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袁园女士、巴黎三区副区长尼古拉-毕思木-乐可尔(Nicole BISMUTH LE CORRE)、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总代表蔡国枫先生、欧洲时报副总编武佩荣先生等及百余位中法化妆品领域专业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武佩荣副总编在开幕式中代表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向所有参会的中法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欧洲时报集团作为欧洲最大的中文传媒(12.65 +1.12%,诊股)集团,在其36年的发展中,对中欧文化、经贸等领域所作出的努力。袁园副区长向支持此次活动的所有机构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她介绍了上海市奉贤区的经济发展成果,以及在“引进来,走出去”战略下,给中法企业提供的政策支持。袁园副区长表示,上海市奉贤区和东方美谷将积极提供便利条件,促进两国化妆品企业的发展。高元元公参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中国驻法大使馆在中法商贸领域的各项支持和对本次峰会的期许。卡丁议员为中法数十年的合作交流成果感到骄傲,他经常与中国商务代表交流,对中国企业务实、创新的精神高度肯定,同时也期待此次峰会能在化妆品领域让中法两国合作更加紧密和繁荣。

峰会吸引了近50家中小法国化妆品品牌、20余家护肤品领域相关企业参加,他们对开拓中国市场和与中国企业合作抱有极大的热情,十分细致地听取了峰会发言嘉宾的专题讲座并积极地参与商贸洽谈。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企业-企业、企业-政府之间的零距离对接,帮助更多优秀的法国化妆品品牌了解并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同时也让更多的中国化妆品企业、经销商与国际接轨,扩大中国消费者的产品选择,为中国化妆品产业的进一步国际化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