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斯诺克英格兰赛-奥沙利文遭逆转 福德轰147胜墨菲
发布时间:2019-10-18 09:48:09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9斯诺克英格兰赛公开赛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一日双赛,中国选手梅希文爆出冷门,救赛点4-3逆转淘汰奥沙利文,福德爆冷击败墨菲,决胜局中轰出生涯第五杆147满分。其他比赛特鲁姆普爆冷不敌李沃克,艾伦两破百零封霍金斯,赵心童3-4不敌吉尔伯特出局。

小特两破百徒劳 2-4爆冷负沃克

特鲁姆鲁携着上赛季连夺大师赛和世锦赛的余威,本赛季又斩获国锦赛冠军,时隔6年重登世界第一,本届英格兰赛作为夺冠大热门,第三轮遭遇老将李沃克。

比赛开局阶段沃克一反常态进攻火力凶猛,首局上手完成单杆74分超分制胜,第二局又是沃克连续得分,单杆67分拿下这局,前两局特鲁姆普一分未得总分0-2落后。

落后下特鲁姆普强势觉醒,第三局就回敬一个单杆135分破百,此后第四局又是一杆101分,连续两局破百总分2-2平。关键第五局沃克并没有一溃千里,反倒是在缠斗中不断制造小特失误,沃克上手连得59分拿下这局3-2来到赛点。第六局特鲁姆普没能力挽狂澜,缠斗中沃克上手完成单杆65分,最终4-2爆冷将特鲁姆普淘汰出局。

梅希文救赛点 爆冷逆转奥沙利文

夺冠最大热门奥沙利文前两轮都是战至决胜局惊险逆转,早场则是4-1击败瓦菲,完成进行的16强中遭遇中国选手梅希文。比赛一上来奥沙利文长台不准,拼球不进漏球,梅希文连得41分后打丢黄球,此后奥沙利文打丢底袋大角度蓝球,梅希文再度上手清台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奥沙利文长台上手,43分后打丢黑球,梅希文架杆拼球不进直接送袋口,奥沙利文打进上手超分拿下1-1平。第三局奥沙利文上手52-0领先,梅希文没能获得追分机会,奥沙利文翻袋打进再度上手,拿下这局后2-1反超比分。

梅希文并没有被对手连续追分气势所震慑,赢得第四局缠斗胜利后,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34大号破百拿到赛点,第六局梅希文顶住压力,连续拼球上手拿下这局,挽救赛点来到3-3平。决胜局中,奥沙利文拼长台不进,梅希文上手取得52分领先,此后奥沙利文围球手感不佳,拿下16分后失误,梅希文再度上手拿下这局,爆冷4-3逆转奥沙利文,挺进英格兰赛八强。

肖国栋破百无功 塞尔比4-1胜晋级

肖国栋早场4-3绝杀利索夫斯基,在晚场对阵前世界第一塞尔比,比赛首局进行的非常胶着,肖国栋38-0开局,塞尔比追分拿下31分后打丢蓝球。此后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塞尔比最后一颗红球,以及咖啡球、蓝球上不断做斯诺克,一步步蚕食分数下,61-46逆转拿下首局。

第二局塞尔比拼进红球,随后打蓝球叫位失误给自己形成斯诺克,解球堆碰到粉球直接漏球,肖国栋这杆进攻打出单杆128分破百,比分来到1-1平。此后比赛肖国栋则是被对手所压制,塞尔比单杆连续三局完成50+,最终4-1击败肖国栋晋级。

福德轰生涯第5杆147 4-3爆冷绝杀墨菲

“魔术师”墨菲和福德在第四轮中相遇,比赛开局阶段福德表现更加出色,连得61分赢得首局后,第二局零敲碎打拿下取得2-0领先。此后墨菲状态回升,连续两局单杆60+,总分追成2-2平。

第五局福德赢得彩球胜利拿到赛点,墨菲随后挽救赛点拖入决胜局,第七局中福德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围绕黑球进攻,打出单杆147满分杆。福德完成生涯第五杆147,并列墨菲宾汉姆排名历史第五位,也是其本赛季继国锦赛资格赛后完成第二杆满分,官方统计下第153杆,福德有希望拿下5000镑的最高分奖。

赵心童错失好局 3-4遭吉尔伯特绝杀

中国小将赵心童本届赛事表现出色,这个比赛日早场对阵罗伯逊的比赛中,赵心童打出4-0零封的精彩表现,在第四轮中对手则是近期表现出色的吉尔伯特。比赛首局两人就缠斗到最后黑球,赵心童顶住压力打进黑球拿下,第二局吉尔伯特回敬一杆127分破百,随后胜出第三局缠斗2-1反超。

第四局赵心童单杆98分制胜,关键第五局赵心童单杆64分后超分球失误,吉尔伯特清台逆转拿到赛点,赵心童连得93分拿下第六局,挽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吉尔伯特打的更加仔细,赵心童两杆防守失误送机会,吉尔伯特打到超分拿下这局,4-3绝杀晋级。

其他比赛中,艾伦和霍金斯的强强对话,比赛从一开始就一边倒,艾伦打出两杆60+取得2-0领先后,随后连轰两杆破百,最终4-0零封霍金斯。沃顿打出单杆124分4-2击败塔猜亚,沃克4-3绝杀加里威尔逊晋级。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