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厄齐尔:阿森纳输球总是我背锅 但总而言之我绝不离队
发布时间:2019-10-18 09:48:39

据The Athletic报道,厄齐尔表示自己没有失去进取心,并称只要球队在重要比赛中表现不好,他就总是成为背锅的那一个。

谈到人们对自己的批评,厄齐尔说道:“总是这样,一个前球员站在镜头前批评我,其他人只会人云亦云,慢慢的,人人都批评我。”

“如果球队在’大比赛‘中表现不好,那总是我的错。如果这是真的,那你怎么解释我没有上场时,球队在大比赛中表现不好?”

“没有真正的区别,我知道人们期望我拿出比别人更好的表现,统治比赛并成为改变占据的人,我也想,但这东西不是这么直接的。”

“我不是队里唯一一个球员,别忘了,我们的一些对手确实是比我们强。而且,什么叫大比赛什么叫小比赛?在英超,任何人都可能击败任何人,看看狼队和诺维奇击败曼城,或者纽卡和西汉姆击败曼联。”

“所以你不能说我只会虐菜,因为根本没有所谓的菜,每一场比赛都很激烈,所谓的小球队在遇到所谓的大球队时,总会更加拼。”

“当我因病错过比赛,而人们质疑我诈伤时,我就特别不爽。是的,这种事情有过几次,一般是在冬窗,但我能咋办?如果你了解我,你就知道缺阵对我来说是多难受的一件事,我从不会装病请假,实际上,很多时候我都是带伤或带病上场的。”

“在2017年3月和拜仁的欧冠比赛前,我就病了,温格和我说我不在大名单当中。结果第二天,队友们打给我叫我去球场,说你必须来,最后,虽然我病了,但我还是进入了大名单,并踢了最后20分钟。”

“大多数球员受伤或者生病都不会踢球,因为这会影响到你的发挥,但我总是尽量上场,除非真的很难受。”

谈到自己是不是会离队,厄齐尔说道:“不,我的合同在2021年夏天到期,我准备待到合同结束。”

“当我续约时,我非常仔细的考虑过,我说这是足球生涯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我不想只留一两年,我想把未来交给俱乐部,而俱乐部也希望我这么做。”

“你可以经历不同的艰难时段,就像我现在这样,但你没有理由掉头逃避,我不会离开的,我至少会留队到2021年。”

“我说过温格是我加盟阿森纳的重要因素,这是真的,但最终我签约的是一支俱乐部,即使在阿森纳宣布他将离开时,我也想留队,因为我爱为阿森纳效力,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踢了6年球。”

“当我从皇马转会阿森纳时,阿森纳的状况并不好,但我始终相信我们可以成功。最近一段时间,事情对我来说比较难过,但我很自豪能够成为一名阿森纳球员和球迷,很高兴能留在这里。”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人们在街上看到我,我都会说这是我的家,我哪里也不去。”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