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西甲品牌扩张进行时,12月黄潜与马竞或携手在迈阿密举行联赛
发布时间:2019-10-18 09:49:03

为了推广西甲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度,12月黄色潜水艇与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可能在美国的迈阿密进行,这也将是西甲首次在美国进行。

去年,特巴斯就致力于在美国进行一场西甲联赛,当时的比赛双方是巴塞罗那和加泰罗尼亚小弟赫罗纳。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西班牙足协和国际足联的否决,但是特巴斯并没有放弃。

而据《机密报》报道和《阿斯报》确认,12月8日,本赛季西甲第16轮,比利亚雷亚尔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将在美国的迈阿密进行。

比利亚雷亚尔十分支持这个主意,俱乐部发言人表示:“希望这次我们能有好结果,我们期望看到比利亚雷亚尔和马竞的比赛在迈阿密举行。马竞跟我们一样同意在那里比赛,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同意。”

同样,该提议也受到了马竞的欢迎,因为它符合其在国际上扩张品牌的理念,也被视为提升西甲形象的一种方式。几周前,马竞已经通知西甲职业联盟,将尊重其对地点和比赛形式的决定。

马竞明白,他们必须与联盟的决定保持一致,这样比赛才能在美国引起关注。此前马竞北美之旅时他们在美国球迷中非常受欢迎。说到底,不管联赛还是俱乐部,都希望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