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高配版《双子杀手》内地在哪看?这个名单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9-10-18 10:22:20

       新浪娱乐讯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依然采用120帧/4K/3D的高科技格式,对于内地影迷而言很现实的问题:去哪里能看到120帧的《双子杀手》?

  我们整理出下列支持《双子杀手》120帧放映的影院名单,除华夏最新的Cinity放映系统可以完美支持顶配放映之外,还有杜比视界的120帧/2K/3D格式可以选择,而配有两种放映系统的影院列表可以参考下图↓

《双子杀手》CINITY版本放映影院《双子杀手》CINITY版本放映影院

《双子杀手》杜比视界120帧版本放映影院《双子杀手》杜比视界120帧版本放映影院

 

  需要注意的是,Cinity影院目前仍有部分是“(放映系统)安装中”,预计18日开业,但具体开门迎客的时间还需要各位在上门前,跟这些影院单独确认。(新浪娱乐/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