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2019“平安宣传月”活动启动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10-19 08:10:00

记者 章晶

  10月18日,2019“平安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千岛湖广场举行,600余名平安一线工作者集体誓师,吹响全力冲刺省平安县十五连创、奋力夺取二星平安金鼎的号角。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宣布启动。

  县领导赖明诚、章传强、李浙峰、胡敏,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奇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勇参加活动。

  今年的“平安宣传月”以“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千岛湖”为主题,旨在广泛动员更多的干部群众,着力提升淳安百姓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努力营造全县上下时刻关注平安状况、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同维护社会面平安和谐的良好格局,实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目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长期以来,淳安始终把平安作为极其重要的民生来抓,坚持以建设“平安千岛湖”为目标引领,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有力维护社会面和谐稳定,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障了人民群众幸福安乐。自2004年起,我县已连续14年被评为省平安县,并成功夺得了全省首批“平安金鼎”。去年,淳安的安全感满意率达到了98.76%,位列全省第一。

  今年是我县冲刺省平安县“十五连创”,夺取二星“平安金鼎”的决胜之年。全县上下要以本次“平安宣传月”启动为契机,坚持思想认识不松动,把平安建设和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中心大局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平安三率”;坚持真抓实干不松劲,全方位、立体化、高频率、密集式地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多角度、多维度做好“平安千岛湖”宣传;坚持全员参与不松懈,积极谋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统一的社会化的平安宣传教育培训,确保平安创建“户不漏人,人人参与”,把“平安千岛湖”创建推向新高潮。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千岛湖镇、团县委以及网格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