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阳光社区来料加工有突破
发布时间:2019-10-19 09:23:04

通讯员 倪文平 记者 郭佳

  今年1-9月份,千岛湖镇阳光社区新增来料加工企业3家,新增经纪人3名。第三方发放来料加工费160万元,现金发放30万元,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来料加工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据了解,为突破来料加工工作瓶颈,阳光社区年初就制定了计划,明确了全年目标。专项社区工作人员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联系有意向来千岛湖从事来料加工经纪人来淳安创业,并对新落户的来料加工企业在联系厂房、招聘员工、代办证照等方面有困难的时候提供协助和指导。阳光社区的真诚服务深深感动经纪人,他们纷纷在社区落户从事来料加工。同时,对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零就业家庭、再就业困难人员进行主动沟通,为他们介绍来料加工岗位,联系加工项目,使他们能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加家庭收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