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巴萨皇马达成协议 提议“国家德比”改期至12月18日
发布时间:2019-10-19 13:46:53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8日电(谢宇智)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两家俱乐部18日各自发表声明,称双方已达成协议,希望将新赛季首场“国家德比”改至今年12月18日进行。

  由于近日加泰罗尼亚地区频发骚乱,西足协做出了将原定于10月26日在诺坎普举行的“国家德比”延期的决定,并要求皇马和巴萨两支球队在周一前达成一致。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本周五发布声明称:“两家俱乐部均提议将比赛改期至12月18日。”

  巴塞罗那则在其声明中提到,俱乐部在一天前拒绝了西甲联盟关于将本场比赛移至伯纳乌球场进行的提议。该声明还表达了俱乐部希望按原计划于26日在诺坎普比赛的意愿,并强调,巴萨方面信任本队球迷群体能够在比赛当日保持和平的态度。

  与此同时,巴萨俱乐部也在声明中宣布,面对西足协做出的延期比赛的决定,巴萨俱乐部提议将比赛日期更改至12月18日。这意味着两支球队已就新的比赛日期达成了一致,目前只待西足协与西甲联盟发布官方通告予以确认。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