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天气之子》将在中国上映 幕后制作细节曝光
发布时间:2019-10-19 11:15:00

  中新网10月18日电 记者获悉,日本2019年度票房总冠军《天气之子》,将于11月1日在中国上映。18日,片方发布了IMAX海报,这也是国内首部IMAX日本动画电影。

片方供图

  截至目前,《天气之子》在日票房已超过135亿日元,观影人次超1000万,成为继《你的名字。》后唯一突破百亿的本土电影。该片由新海诚导演历时三年打造,被夸赞为“每一帧都是壁纸”。

  从此番发布的海报及剧照中不难发现,影片用天空、城市等大场面,构建出极具真实感的的世界,极大增强了观众的代入感。

  据悉,影片中每一个场景都取材于现实世界,为了让影片中的“天气”更加真实,新海诚特邀气象学家一同参与制作,确保片中的“积雨云”“倾盆大雨”等特殊气象均有现实依据。

片方供图

  同时,新海诚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更在影片中淋漓尽致得展现。为了达到画面的“极致唯美”,从壮阔的大场景到精致的细节特写,全片1600个镜头每一帧均经过新海诚及全制作组一一确认;新海诚甚至大胆使用“同时有两个太阳光源”的特殊光影效果,只为让画面的每一部分都延续现实中“最美的瞬间”。

  此外,影片配乐由日本知名乐队RADWIMPS担任。作为《你的名字。》音乐总负责,其作品多变的风格与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相辅相成,为影片动人的情感更添色彩。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