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C罗疯狂滑跪庆祝!抢断+单挑+无解死角,尤文替补席炸开锅
发布时间:2019-10-20 09:10:25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8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C罗为尤文首开记录,最近各项赛事7场打进6球。“CR700”已经成为过去式,C罗瞄准更高远的目标。不过,C罗进球7分钟之后,尤文就被追平。

意甲7轮过后,尤文图斯6胜1平19分排名榜首,博洛尼亚2胜3平2负积9分位列第10。本场比赛,尤文排出C罗、伊瓜因、贝尔纳代斯基的攻击组合,拉比奥、皮亚尼奇、赫迪拉坐镇中场,德利赫特和博努奇搭档中卫,布冯镇守大门。

比赛之前,尤文俱乐部主席阿涅利表彰C罗,送上“C罗700”纪念球衣。C罗的大儿子迷你罗、女友乔治娜也都来到安联球场,见证荣耀时刻。

第19分钟,尤文图斯打破僵局!这本来是尤文的进攻,尤文的横传被断,但博洛尼亚后卫停球过大,C罗迅速扑上去完成抢断,等到对方铲球拦截时,C罗已经带球扬长而去。

在博洛尼亚禁区内,C罗带球闪开角度,禁区右侧14米处起右脚劲射,皮球钻入球门近角,尤文图斯1-0领先!进球之后,C罗滑跪庆祝!

C罗抢断、盘带、抽射一气呵成,整个过程极为精彩,尤文图斯球迷兴奋庆祝,替补席上,斑马军团的队友们全都乐了,场面相当热闹,什琴斯尼、“小魔仙”迪巴拉等球员,露出开心笑容。

这又是C罗风格的缩影——如果队友没有好球传到自己脚下,C罗还能用积极、勤勉、机敏的前场压迫,自己给自己创造机会,在单挑门将时,C罗会用抽射近角,亦或者吊射死角,让门将绝望。

7天之前的欧预赛葡萄牙VS卢森堡,C罗就有这样的进球——卢森堡后卫传球失误,C罗像猎豹一样,做出准确的预判,机敏插上完成抢断,打进精彩吊射。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