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停不下来的男人!C罗一人KO一条防线,激情滑跪5米庆祝太霸气
发布时间:2019-10-20 09:11:32

意甲第8轮,尤文主场对阵博洛尼亚,比赛第19分钟,C罗一人KO一条防线,禁区一拨一射打入近角,随即滑跪5米庆祝,太霸气了!这粒进球,无论是过程还是之后的庆祝都是一气呵成,让人看得十分炫目。

本赛季C罗开局状态一般,梅西则是一直受伤,而一旦进入2人的节奏,进球就停不下来了,梅西那边刚刚进球,这边C罗做出回应。此番意甲第8轮,C罗在尤文主场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大发神威。比赛中,他抢断后面对多人防守,在没有队友帮助的情况下,疯狂爆发!

只见C罗带倒了一名球员后拿稳皮球,随即突入禁区,一拨一射直接暴力打入近角!随后的C罗,做出了疯狂的庆祝动作,他开启了滑跪5米的庆祝方式!这一幕让人啧啧称奇,C罗不愧是C罗,不仅进球漂亮,而且庆祝动作着实霸气,让人不欣赏他都难啊!

而且,C罗真是一个停不下来的男人。之前国家队比赛中,C罗创造了历史,打入了个人生涯700粒进球。刚刚创造了里程碑时刻,C罗会休息一会吗?答案是否定的,C罗似乎有用不完的能量,他继续爆发,继续进球,继续证明自己依然处于巅峰时刻!或许此时此刻,很多人又有疑问,C罗就将还能“火多久”?800球,甚至900球、1000球?这个男人的极限在哪里?

开启冲击800球的旅程,相信C罗也永远不会知道疲倦是什么滋味。如今的C罗,并没有因为功成名就,而在一些看似不重要的比赛中“留力”,他只要在赛场上,所以人都不能忽视他的斗志。看看博洛尼亚也就一时走神,没有跟上C罗的节奏,立马就吃到苦头。一场普通的意甲比赛,因为有了C罗,而有了激情时刻,球迷们都陷入疯狂。

当然,这样滑跪的庆祝动作对于膝盖的伤害还是很大的,球迷们或许会担心C罗把这样一个庆祝动作当成今后“常规操作”。不过,C罗的庆祝创造力也是无穷的,对于这样一位超级巨星,尽情欣赏他的表演即可。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