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世界最长熟食板诞生!30个体验区展示全球食物
发布时间:2019-10-20 09:23:18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17日消息,近期,在美国芝加哥的一个餐饮界会议上,一块长达45.73米的熟食板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报道,由Datassential和Boar’s Head Brand两家企业制作的熟食板上摆放着各式熟食。整块熟食板长约45.73米(150.5英尺),板净重约152公斤(335磅),被放置在一张名为“走到一起”的长桌上。

报道称,这张桌子的名字象征着该会议的主题:全球主义和跨文化人民的团结

熟食板上摆放着重量超过181公斤(400磅)的食物,分为30个不同的“体验区”。

这块熟食板上的食物种类十分多样,原料来自全球。比如意大利的火腿、荷兰的奶酪,还有来自全球的各类饮品,比如藻类鸡尾酒,混合茶,甚至还有吃可食用的蚂蚁和蝎子。

一名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评审人员抵达现场,以证明这块熟食板打破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的熟食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