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月底将完工
发布时间:2019-10-21 08:52:08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余骞

今年我县实施农村公路大中修75公里,其中县乡公路大中修35公里,村道公路大中修40公里。目前,大中修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预计在10月底能够全面完工。

金秋十月,记者走进位于瑶山乡琅洞村的佑瑶线,这条穿村而过的道路,已经完成柏油路面浇筑、斑马线等交通标识线喷绘。目前,部分工人正在进行立模施工,为下一步水渠浇筑。“路修好后,骑车开车安全多了,施工的时候,我经常过来看一下,路做得怎么样,质量好不好,修好后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琅洞村村委会主任郑百贵说。

据悉,今年,我县实施农村公路大中修涉及12条县乡公路、24条村道,总投资7700余万元。县乡公路大中修方面,千威线、淳杨线、淳开线、潭唐线基本完成,浪黄线、鲍沈线、郑鸠线、杜石线、沿雪线、佑瑶线、栗下线、屏三线线路按计划施工中。村道公路大中修方面,汾口镇坞鹿线已经完成,姜家镇姜球线、文昌镇市大线路、瑶山乡何新线等其他线路按计划有序施工中。大中修内容主要以路面整修及排水设施完善、安全设施(护栏)恢复为重点,注重路面病害处理,路基拼宽、交叉改造、标线等其他附属设施的整修与完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