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外卖小哥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8:19

 

通讯员 符明娟 记者 朱倩

近日,美团外卖骑手钱剑良师急匆匆来到千岛湖派出所,将一个钱包交给值班民警黄坤星,称其在经过绿城酒店附近时捡到这个钱包,请派出所帮助寻找失主。钱包内有现金、身份证等财物,以及一张绿城酒店的房卡。黄坤星立即与酒店取得联系,通过酒店登记信息找到了失主纪先生的联系方式。

就在民警寻找失主的时候,失主纪先生也正在到处寻找丢失的钱包。他来千岛湖旅游,准备乘坐下午2点左右的高铁离开千岛湖,临行前却丢失了房卡和身份证,这下退不了房还可能坐不了高铁,十分着急。接到民警的电话说钱包在派出所,纪先生真是喜出望外,第一时间赶到派出所。经过确认,钱包内的物品完好无损,纪先生对拾金不昧的美团骑手和热心助人的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