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行业大咖齐聚石林 献策小镇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1 08:10:00

记者 郭佳

  10月18日,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建设工作第三次交流会举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国家级和省级运动特色小镇代表、体育产业单位代表等齐聚石林镇,通过实地考察、长桌论坛、观摩比赛等形式,共商石林运动休闲小镇建设之路。

  今年以来,石林镇充分利用山水资源禀赋,深入推进“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创建,健全服务机制,引入社会资本,创新运营模式,进一步做好“保障、品牌、转变”三篇文章,已入驻专业运营商1家、国内外皮划艇队10支,16个运动休闲项目落地。1至9月份,该镇累计接待运动休闲游客6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30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0.8%、37.5%;全镇8个行政村实现经营性收入152.05万元,同比增长24.5%。

  交流过程中,业界大咖们分享经验心得,为运动休闲小镇建设“出谋划策”。大家一致认为,千岛湖的体育旅游已经走在了我们国家的前列,而石林镇通过这些年的努力,特别是大力发展水上项目训练基地,以专业体育带动大众休闲旅游,特色鲜明,希望石林能够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加快“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