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牢记嘱托 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干事作为 翁金儿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出席
发布时间:2019-10-22 08:19:15

记者 杨奇

  10月21日上午,县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委书记黄海峰围绕“牢记嘱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干事作为”主题,强调要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综合思维指导实践,着眼实际实效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翁金儿,县领导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徐恒辉、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汤燕君等出席活动。

  黄海峰指出,牢记嘱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干事作为,要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为民宗旨、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本领、锤炼作风、担当干事、拼搏奉献;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把握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具体批示指示精神的核心要求,通过反复学、系统学、长期学,持续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突出“真、原、实、效”,做到牢记嘱托、方向不偏、坚守初心、知行合一、担当使命、干事作为、行稳致远,以实际问题的真解决体现科学理论的真武装。

  黄海峰强调,要坚持综合思维指导实践。坚持战略思维,立足战略高位、注重战略谋划、强化战略执行,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坚持辩证思维,学习和运用好辩证法,坚持用“转化论”、“两点论”、“重点论”分析问题、指导实践,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坚持法治思维,守牢保护与发展的法治底线,理顺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高破旧立新的能力和水平;坚持系统思维,要在推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中,注重整体性、协同性、共享性,实现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民生的统一;坚持底线思维,在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的同时,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坚持创新思维,要永葆“创新勇气”、增强“创新能力”、造浓“创新氛围”,奋力实现特别生态功能区“从0到1”的突破。

  黄海峰强调,要着眼实际实效推动工作。主题教育的成果既要体现在着眼未来的发展上,更要体现在解决当下、推动工作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立足淳安的实际,全力推动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迫切问题。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