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交警路上拾“电驴”监控追查还失主
发布时间:2019-10-22 08:27:29

 通讯员 方小毅 余新民

近日,民警严俊杰带领协警在中队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个大箱子倒在道路中间,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遂立即下车将其拖移至路边安全位置。

查看后发现该箱子内装的是一辆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初步断定应该是某辆货车在装货时未将其固定好,从车上掉落下来的,考虑到司机得知丢失货物后会比较心急,便马上联系中队窗口值班人员,要求查找监控视频,查看是哪一辆车掉落的。经查看视频监控,找寻到该车辆,并通过相关信息查找到了司机的联系方式,民警严俊杰立马联系了该司机,告知其已将该物品装回中队,同时将中队的地址告诉了他,让他有时间尽快来中队取回。

该司机到达中队后,民警严俊杰和中队协警一起将箱子抬上了车,并告知其在装货时要注意固定,以免发生交通事故,该司机对民警的教育表示认同,并对帮其找回电动车的民警表示感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