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左口乡“五进三有”进宗教场所
发布时间:2019-10-26 08:12:33

为充分发挥宗教活动场所引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重要阵地作用,增强宗教信徒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怀,左口乡积极开展红色教育融入宗教活动场所的“五进三有”工作。

今年以来,该乡因地制宜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旗国歌、宪法和法律法规、平安创建、联系交友“五进”工作,确保每个场所有反邪教宣传栏、有反邪教宣传资料、有反邪教知识培训。同时,还制定了基督教“三人驻堂”小组公示牌,明确了各宗教场所的责任人和联系人,并与宗教场所负责人以及所在村村委签订了安全责任书,进一步规范宗教场所各项工作的开展。

目前,全乡6处宗教场所和1处“以堂代点”聚会点已经顺利完成“五进三有”工作。下一步,左口乡将把这项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任务来抓,实现常态化,在宗教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切实增强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更好地传承发扬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通讯员 周琳 记者 章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