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2019第十一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在淳召开 胡伟董毓民致辞
发布时间:2019-10-26 08:39:34

记者 章晶

  10月24日至26日,2019第十一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在淳召开。权威会展协会、重点会展城市、知名会展企业以及高等院校代表共300余人汇聚一堂,展望未来形势,共话合作机遇。

  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次大会以“融合互动·开放共赢”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顶尖会展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参会,通过主题演讲、专题研讨、对接洽谈等形式,学习先进会展理念,增进彼此交流合作,共同研究城市与会展发展的内在联动关系,探讨会展经济对城市发展的助推作用,推动会展机构、企业、项目、人才汇聚杭州,为加快杭州城市国际化步伐、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积极贡献力量。

  胡伟在致辞中表示,会展业是“无烟产业”,会展经济也是绿色发展的新动力。近年来,杭州高度重视会展业的发展,先后举办了西博会、休博会、云栖大会等知名的品牌会展,出台了《杭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和《杭州市加快推进会展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会展专业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当前,杭州正以筹办亚运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国际组织、企业的联系和合作,努力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会展之都、赛事之城。本次大会在淳安召开,既是借千岛湖的绿水青山推进会展业发展,也是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增添绿色崛起“新引擎”。

  董毓民代表淳安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淳安坐拥“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水下有文化,水上有风光。近年来,淳安牢固树立“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加快建设特别生态功能区,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新途径、新通道,依托旖旎的自然风光和极为丰富的酒店资源,大力发展运动休闲业和会议会展业,特别是杭黄高铁建成通车、千黄高速加速推进,淳安的交通区位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借着便利的交通、完善的设施、更优的服务,希望更多的会议会展在淳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