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印尼获得2021年U20男足世界杯承办权
发布时间:2019-10-26 10:20:14

新华社雅加达10月24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足协24日证实,国际足联理事会在当天于上海结束的第11次会议上宣布,印尼击败巴西和秘鲁获得2021年U20男足世界杯承办权。

印尼、泰国和缅甸此前联合申办2021年U20世界杯,但今年8月泰国和缅甸决定放弃申办,印尼成了东南亚唯一申办国。此外,中东的巴林、沙特以及阿联酋曾联合申办,但最后撤回申请,印尼、巴西和秘鲁进入最终竞争。

印尼足协发言人加托·维达克多说,为举办本次比赛,印尼足协已经在雅加达、西爪哇省、南苏门答腊省等地区准备了10座体育场,其中5座国际足联代表团已经考察过。

维达克多还说,印尼申办2021年U20世界杯是其申办2034年或2038年世界杯长期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