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温州:利用多种形式 让主题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2019-10-28 18:19:05

    核心提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温州创新形式,通过多种活动,将学习新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中。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7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成立刚 蓝媒号·温州台 泰顺台 洞头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温州创新形式,通过多种活动,将学习新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中。

连日来,温州各地党员组织收看文献纪录片《挺进师》,革命先辈们的坚强意志以及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大家。

温州龙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钟李林说:“我们常常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可以让我们年轻党员时刻牢记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当地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军纪念馆,从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中,接受教育。

泰顺县筱村镇党员李晓辉说:“我们应该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洞头区元觉街道,由当地干部群众自导自演的情景剧正在演出,《开会那些事儿》《新富村的幸福事》《企业审批难》等情景剧,都与当地主题教育的内容相关。

温州市洞头区元觉街道工作人员李艳艳说:“明白了哪些事情是能做,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是一个很好的教育。”

接下来,洞头区还将通过专题读书班、红心微讲堂、交流分享会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来源:浙江卫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世波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