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石林镇小千里送教传爱心
发布时间:2019-10-31 08:24:29

通讯员 郑卫红

近日,带着使命,肩负嘱托,石林镇中心小学党支部送教团队踏上征途,奔赴千里之外的贵州省剑河县。

石林镇小与贵州省剑河县观么小学、新民小学签订教育帮扶协议。经过前期充分的深入沟通,双方学校在帮扶内容及形式上达成了一致,第一期骨干党员教师送教活动应运而生。此次石林镇小党支部借力千岛湖镇青溪小学优质师资资源,为受援学校带去了语文绘本、英语、音乐、少先队活动课等四节各具特色的示范课。生动活泼的课堂、饶有趣味的启发、发人深省的思考,带给当地老师和同学们不一样的体验,打开了他们了解外面世界的又一扇窗户。

活动期间,给受帮扶学校的10名家庭贫困孩子带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学校党支部书记还将支部4名党员自发捐助的1600元爱心款交到了4名特困生手中,勉励他们好好读书。多层次、多色彩、全方位的教育帮扶活动不仅给贫困地区带去教育理念、学习方法,还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一粒粒真善美的种子,坚定了老师们扎根乡土、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