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一督导组向浙江省反馈督导“回头看”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31 08:43:56

浙江在线杭州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10月30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浙江省“回头看”工作情况反馈会在杭召开。督导组组长李智勇反馈此次督导“回头看”有关情况,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昌荣代表省委、省政府作表态发言。

李智勇指出,浙江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督导整改工作,反馈需整改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在指出督导“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及不足后,李智勇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深水区、攻坚期,浙江省委、省政府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聚焦政治站位,在强化思想认识、发扬斗争精神上持续发力,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依法严惩,在准确适用法律、提升办案质效上持续发力,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聚焦斗争重点,在深化“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上持续发力,确保再突破一批难啃之案、深挖一批蛰伏之徒;聚焦综合治理,在强化行业监管、整治行业乱象上持续发力,加强源头治理和防范打击;聚焦社会治理,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聚焦督导整改,在不断巩固提升、深化长治久安上持续发力,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王昌荣表示,李智勇组长代表中央督导组反馈了“回头看”有关情况,肯定了我省专项斗争及督导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务实具体的整改意见和要求,为我省深化专项斗争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我省将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三个地”的政治高度,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逐项对标对表,坚决把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落实到位、整改彻底。要以此次督导“回头看”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完善长效机制,把专项斗争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更好结合,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持久战、整体战。

督导组副组长石生龙和督导组其他成员,李占国、贾宇、卢斌参加;王双全主持会议。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