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1-01 08:23:55

记者 杨奇

  10月30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级退休老同志征求意见座谈会。

  县领导徐恒辉、费林建和老同志卢樟财、徐光进、余锦根、胡柏木、朱宝华、方炳法、童忠理、章湑美、胡建荣等出席。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为淳安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民生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乡村振兴和消薄增收、深绿产业发展、民生服务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黄海峰对老同志为淳安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黄海峰说,各位老同志立足淳安发展大局、结合自身经历经验,直面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让人备受教育和启发。县委将充分吸收并落实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去,不断推动康美千岛湖发展走得更顺、走得更正、走得更好。

  就主题教育开展和淳安未来的发展,黄海峰强调,既要着眼未来,更要回首过去。党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传承,与老同志们座谈交流,本身就是“不忘初心”的题中之义,只有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好当下路、谋好未来路。在回首过去中,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着眼未来、开拓创新。

  黄海峰强调,既要坚定信心,更要保持忧患。当今,淳安正处于“三期叠加”的重大历史变革时期,既面临压力和挑战,也有着责任和机遇,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提振信心,牢牢抓住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的契机,发挥淳安独特生态价值优势,在调结构、补短板、增动能中,不断破解发展困局、回应群众期盼、实现美好未来。

  黄海峰强调,既要争取支持,更要自力更生。“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对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关心支持的同时,我们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不断深化破旧立新,开拓眼界眼光,提升能力素质,奋力开创淳安重大历史变革新局面。

  黄海峰强调,既要科学规划,更要“绣花”管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以“绣花功夫”实现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投资项目等重点工作精准化、科学化、实效化管理,保证前期科学规划的高质高效落实,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黄海峰强调,既要依法依规,更要担当有为。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不断探索发展新模式、新路径、新方法,进一步树立典型、鞭策后进,不断造浓改革创新、深绿发展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在破旧立新、担当作为中推动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