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网飞测试倍速播放被抵制:是在削减观影体验
发布时间:2019-11-01 14:45:57

 新浪娱乐讯 近日Netflix开始测试在智能手机上的“倍速播放”功能,包括将视频以0.5x、0.75x、1.0x、1.25x、1.5x等倍速播放。

这个功能在别的涉及视频和音频播放的APP上已较常见。但网飞此举引起了大量抵制,包括很多影视从业者,他们认为倍速播放,代表控制和改变创作者们的工作成果。

与网飞合作了《爱情二三事》的导演贾德·阿帕图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别,网飞,别,别逼我必须给地球上每一个导演和剧集主创打电话来反对你们这个安排,给我省下做这事的时间吧。我会赢的,但得花很多工夫,别浪费我们的时间。我们给你提供了好东西,请让它们保持应该被看到的方式。”“发行方不应该去改变内容被呈现的方式。”

《绝命毒师》和刚在网飞上线的《毒师》电影《续命之徒》主演亚伦·保尔表示:“停,网飞不可能让这项计划得以推动,那样意味着他们控制了别人的艺术作品,并且在毁灭它们。网飞远远没有那么恶劣,对吧,网飞?”

《蚁人》导演佩顿·里德称:“这个想法很糟糕,我和我认识的每一个导演都会反对的。”

《超人总动员》《碟中谍4》导演布拉德·伯德曾:“又一个超级坏的主意……是对已经在大失血的观影体验的又一次削减。”

《蜘蛛侠:平行宇宙》导演彼得·拉姆齐称:“是不是每一种东西的设计都必须顺应那些最懒惰、最没品的人?”

网飞发布声明,称目前这项功能只是测试,表示一直在为用户开发各种新的观影方式,这也和其他测试一样,不一定会成为永久性的安排。

网飞副主席Keela Robison回应争议,强调了“倍速播放”测试的一些细节:这个功能在DVD上早就有了,也有很多用户要求网飞引进;测试是移动端,不包括电视,且有一些针对性调整;该功能短期内不会实行,最终是否会实行要看测试反馈。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