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经纪公司宣布与元虎解约 连续多日陷欠债吸毒丑闻
发布时间:2019-11-01 14:46:44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韩国娱乐公司Starship宣布与MONSTA X前成员元虎解约,此前几日,元虎深陷欠债、涉毒丑闻。

10月29日,网红模特郑多恩曝元虎欠债,还直接公开喊话叫其还钱。第二日,经纪公司Starship维护艺人,否认元虎欠债传言称“完全不是事实,正在考虑采取法律措施。”

10月31日,元虎被曝曾因盗窃进过少管所,对此经纪公司回应称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当天下午,元虎上传了亲笔信宣布退团。

11月1日上午,元虎被曝吸毒。郑多恩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与元虎在2013年10月一起吸食过大麻,当时元虎约在咖啡店见面,见面后元虎就从口袋里掏出了大麻给她看,不久后两人就一起吸食了大麻。警方也接到相关举报对元虎进行了调查并于9月提取其毛发进行了毒品检测。

11月1日下午,经纪公司Starship宣布与元虎解约。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