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红色光标》寄天骄
发布时间:2019-11-02 08:21:19

 程就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历史节点,《今日千岛湖》联手县委党史研究室,特别推出了《红色光标》栏目,今天将告一段落。作为栏目的组织者与主持人,我对此感叹不已,感慨万千。

集山区、库区、边区、老区于一身,这是淳安历史与现实的真实写照。如果说,山区体现着壮丽,库区书写着壮举,那么,边区则印证着壮怀,老区更记录着壮烈,这些都注定成为我们这个族群的历史印记和先天胎记。虽然,历届县委县政府对红色史料的抢救发掘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无数的“红色司马迁”也为此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但在浩瀚如千岛湖的淳安革命史料中淘宝,依旧难免有淡忘的宝玉和遗落的珍珠。这就是淳安的“红色光标”迟迟难以收笔的原因所在。

作为我县主流媒体的综合平台,淳安县融媒体中心不负县委重托与群众期盼,激发创新精神,身负时代担当,倾心全媒体发展,倾力融媒体建设,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因应新时代,传导正能量。《红色光标》就是包含其中的一个精神产品。

为淳安的红色宝库再开一扇门,为淳安的血色丰碑再砌一块砖,为淳安的金色时代再添一缕光,为淳安的彩色未来再吟一首诗,这是我们的职责,更是我们的使命。对此,我们义无反顾,义不容辞。

用记录告慰先行者,将史实传与后来人,让我们在一起承受工作的艰辛和疲惫后,共同分享由此带来的自信与自豪。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