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汾口文创街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19-11-04 08:32:52

 通讯员 谢航凯 记者 郑文彬

近日,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来到汾口文创街。作为汾口文化的集中展示区,文创街的各色“奇珍异宝”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成为了美丽城镇新潮打卡地。

汾口文创街位于汾口镇杨旗文化广场一期,通过专项业态招商,目前已吸纳宋氏古玩、匠心小舍等11家古玩家具、古玩杂项、石雕玉器、陶瓷字画、传统木雕等特色店铺入驻,成为集文化休闲、文化活动、古玩贸易、古玩艺术展示交流于一体的特色街区。自开街以来,共吸引“淘宝客”、游客3万余人次,实现交易额1000万元。

今年,汾口镇又对文创街进行了整体提升,为文创街设立旅游标识牌、安装智慧旅游系统、加强业态培育,使得文创街游览性不断增强,品味不断提升。

传承历史,开创未来。随着历史文化挖掘的进一步深入,汾口文创街将承担起展现汾口新旧文化交织下的多元内涵重任,为广大传统文化收藏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发展的平台。通过文创交流和开展长三角范围的古玩鉴宝活动,逐步搭建成为淳安乃至华东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创聚集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