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哈内尔控诉遭导演克里斯多夫•卢基亚性骚扰
发布时间:2019-11-04 09:26:03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燃烧女子的肖像》女演员阿黛拉•哈内尔公开控诉,在她12岁至15岁期间多次遭到导演克里斯多夫•卢基亚性骚扰。目前卢基亚通过律师发表了声明,称两人一直保持正当合作关系,这些报道都是一派胡言。

事情发生在2001至2004年间,哈内尔因主演了卢基亚执导的电影《恶魔的孩子》与导演相识,这是哈内尔的第一部作品,而导演当时已经36岁了。在拍摄过程中和电影宣传期间,导演在多个场合“抚摸她的大腿和身体”并且”强行亲吻她的脖子”,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她15岁。

法国媒体花了半年时间走访了30多位相关人士以证实哈内尔的说辞,最终获得了一些证据,其中包括导演写给哈内尔的情书。哈内尔说她这次发声并不是要追究卢基亚的法律责任,因为法律无视她这样的受害者。她希望能打破业内对这类现象的沉默,让这个世界回归正轨。对此卢基亚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两人一直保持正当合作关系,否认性侵说法。

据悉,现年30岁的哈内尔是如今法国最受欢迎的青年女演员之一,作品数次入围戛纳电影节,且6度提名法国电影凯撒奖,并两度获奖。代表作品包括《燃烧女子的肖像》《每分钟120击》《鹿皮》等等。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