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欢声笑语度佳节 意气风发再启程 我县庆祝第20个记者节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4:17

记者 江晓帆/文 杨波/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7日下午,我县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在千岛湖传媒集团举行,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欢度自己的节日。

  自千岛湖传媒集团挂牌成立以来,按照“充分整、深度融、新闻+、政策扶”的工作思路,对县属新闻媒体资源进行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县级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激发了新闻事业发展动能。全县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深入一线,用一篇篇报道、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镜头,采编创作了一大批生动鲜活的新闻作品,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以新媒体为突破口,以外宣为抓手,不断实现“强筋壮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据统计,集团成立五个月以来,已拓展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等十多个外宣平台,发稿数量超过了435篇。

  会上,通报表彰了淳安县2019年度“十佳记者”和20件新闻“好作品”,激励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增强本领,坚决破旧立新,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在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在记者这份工作里成长了很多,虽然平时工作辛苦,但从未后悔过选择这份工作。”“十佳记者”代表胡军毅发言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俯下身、沉下心,守正创新,践行“四力”,用镜头和文字去记录,努力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加油,加油”“一二三,坚持,就要胜利了”……在随后举行的趣味文体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拔河、跳绳、掷飞镖、踢毽子等项目逐一进行,在精彩纷呈的比赛活动中充分展现出新闻工作者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