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瑶山乡升级来料加工产业
发布时间:2019-11-10 08:26:19

今年,瑶山乡通过精准施策多方联动“延触角”、盘活资源多方支付“规范化”、聚焦需求用心服务“精准化”这三项举措助推来料加工产业升级。

瑶山乡积极抓好来料加工经纪人和二级经纪人的培育和建设,通过优秀经纪人以“传、帮、带”和“一对一”帮扶形式,在各村培养二级来料加工经纪人,共带动来料加工从业人员2300余人,其中低收入农户75余人,带动人均增收2000元以上。

同时,对全乡的闲置资源进行排摸,共盘活各村闲置的大会堂、物业楼等场地3900平方米,创建来料加工集聚点20余处。通过政策扶持等多种方式鼓励来料加工经纪人进行网银、手机银行等方式转账,力促来料加工支付方式“规范化”。目前,已实现第三方转账加工费600余万元。

此外,结合“三服务”走访深入了解产业现状,帮助谋划来料加工发展思路,今年以来共走访来料加工点20余次,帮助破解难题30余个。同时,积极开展来料加工相关扶持政策宣讲,带领来料加工经纪人外出考察,举办来料加工互学互比等活动,全面提高来料加工产业质量。今年以来,已举办来料加工从业人员培训4期,培训从业人员400余人。(通讯员 柴鸿逸)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