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临岐党群服务中心 已成“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19-11-13 08:45:26

通讯员 刘玲燕 记者 义永华

每到晚上9点,临岐镇街上就变得冷清,少有人员走动,可在镇上的党群服务中心却是灯火通明,里面有母女在亲子阅读,有的兄弟在切磋球技,有的小朋友在玩科普游戏或是交流学习……场面很是热闹。

自10月8日临岐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后,就给集镇及周边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无限的乐趣,成了临岐当地居民的“网红打卡地”。该服务中心功能有图书阅读、书画创作、亲子象棋、文体活动排练、电影、乒乓球、台球、学生托管服务等,一周七天,上午、下午、晚上全部开放,一个月来已服务1100余人次。

临岐镇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中心以“有场地、有人气、有活力”为目标,集党员活动、教育培训、文化宣传、便民服务、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充分发挥了中心平台优势、统筹共建资源、贴近党员群众的需求,打造成了幸福活力、温馨和谐的基层阵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