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左口乡党外人士倾心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4 08:42:07

通讯员 周琳 记者 章晶

为进一步凝聚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和力量,构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新格局,连日来,左口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继续升温。

据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分为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方面,对于党外人士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并肩再出发具有重要意义。

左口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于今年9月正式成立,目前共有成员33位。知联会在乡统战部的牵头下,以发放学习资料、组织授课培训、集中学习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党外人士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优势,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其间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该乡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对照学习要求,查找自身不足,提升理论素养,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