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前沿科技亮相 浙江“智造”满满
发布时间:2019-11-14 08:47:28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陈立珩 周钺)11月13日,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正式开幕。来自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68个境外团组的逾万个项目参展,参展国家数创历史新高。今年,浙江共有16家单位参展。

据悉,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达14.2万平方米,共有各类活动250多场。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其中,来自浙江的参展项目涉及人工智能、计算机技术、医疗设备、新材料等众多前沿科技领域,包括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视觉开放平台”,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国产自主知识产权高密度固态存储硬盘”,温州医科大学的“PEG修饰长效FGF-21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新药开发”等诸多项目。

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