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初心教育”进礼堂,“方桌议事”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9-11-14 16:31:32

近期,淳安县石林镇主题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值得一提的主题教育“进文化礼堂”专场巡演,32名党员群众和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自编自导自演了“初心问答”“廉政体检”“垃圾分类”“方桌议事”等节目,通过快板、小品、弹唱、问答等形式,将“初心教育”传递给偏远乡村的村民。

石林镇党委书记方立华说:“为配合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石林镇专门出台了‘村民说事’制度,把每周二定为‘固定说事日’,并公布说事热线,在每个村安装了‘村民说事’信箱。”

截至目前,石林镇已接待主动上门“说事”群众26位,收到“说事”书信7封,接听热线电话40余个。林下经济发展、生产便道修建、农村饮用水管理、通讯信号不强……村民反映的这些问题,大多通过“方桌议事”予以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石林镇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

  李红星 钱冰冰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