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治理能力 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黄海峰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19-11-16 08:46:31

记者 江晓帆

  11月14日晚,市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海峰、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等县领导及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淳安分会场参加会议,威坪镇代表我县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乡镇(街道)是锻炼干部的大熔炉,必须在严峻考验中发扬斗争精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斗争精神落实到一件件具体的事情、一个个具体的决定,勇于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练胆魄、长才干、壮筋骨,真正做到当战士不当绅士,时时处处体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乡镇(街道)是比学赶超的大擂台,必须在攻坚克难中争创一流业绩。要掀起大抓落实、争先创优的热潮,打好民生实事攻坚战、企业纾困攻坚战、风险隐患整治攻坚战、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大干四季度、决胜“全年红”。

  会议强调,乡镇(街道)是练就本领的大课堂,必须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治理效能。要在摸爬滚打中锻造过硬本领,用好“乘风破浪好行船”的借势借力法、“打蛇打七寸”的精准攻坚法、善于把“坏事”变成“好事”的矛盾转化法、“抓住关键少数、影响绝大多数”的示范带动法、“大脚掌+大数据”的交互工作法,真正成为善于治理的行家能手。

  会议强调,乡镇(街道)是千头万绪的大集结,必须在减负松绑中优化干事环境。做到该减负的坚决减负,制定完善基层“减负清单”,全力为基层赋能,深化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让基层干部轻装上阵;该容错的大胆容错,坚持“三个区分开来”,落实好市委“关爱干部十二条”,让基层干部放开手脚;该激励的就要激励,树立重基层、重担当、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为基层干部更新知识、拓展能力创造条件,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