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全面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6 08:44:07

记者 汪苏洁

  11月14日,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并对下阶段全县迎接省市年终核验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扫黄打非”工作以“平安、健康、有序”为目标,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有效成绩。今年出动了执法人员1397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2094家次,共办理行政处罚案件5件,还组织开展了“净网2019”、“护苗2019”、“秋风2019”等专项行动,推动了“扫黄打非”向基层延伸,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我县“扫黄打非”工作及迎接省市年终核验工作,我县各乡镇部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履职尽责,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加强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良好局面;继续深入开展“清源”“护苗”“净网”“固边”“秋风”等五大专项行动,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不折不扣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高分通过考核验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