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主题班会上强调 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
发布时间:2019-11-16 08:45:23

记者 杨奇

  11月14日,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召开主题班会。会上观看了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宣传片,8位中青班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

  县委书记黄海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出席。

  黄海峰指出,本期中青班培训方式更“新”、培训规格更“高”、培训内容更“实”,切实提升了学习培训的全面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淳安正处于“三期叠加”的重大历史变革时期,需要中青年干部积极投身伟大斗争实践,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奋力谱写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新篇章。

  黄海峰强调,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要用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念,掌握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从而赢得老百姓的信任;要用主动作为体现忠诚担当,通过斗争实践不断锤炼忠诚品格,以思想和行动自觉,持续丰富斗争内涵,诠释忠诚底色;要用持久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以昂扬的斗争状态,全身心投入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

  黄海峰强调,要始终保持对事业的进取之心。要勤于学习,坚持终身学习的生活方式,注重学习掌握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能,持续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推动破旧立新、转型升级;要乐于作为,积极投身重大斗争,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显身手,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规律性和创造性;要韧于坚持,保持工作定力和韧劲,持之以恒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在坚持和奉献中推动事业发展,实现自我成长,书写精彩人生。

  黄海峰强调,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的感恩之心。要坚持鼓足发展信心和增强忧患意识相统一,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推动生态保护和深绿发展,不断提升民生服务能力水平;要坚持键对键与面对面相统一,发挥自身文化高、专业精、创新强的优势,深入基层一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肩并肩干事;要坚持服务过程和服务实效相统一,坚持重点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改善人民生活,收获群众点赞。

  黄海峰强调,要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要静得下心气,正确认知个人进退,不过分在意一时得失,不为一时名利所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守得住底线,对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算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不断增强是非辨别能力和诱惑抵制能力;要锤炼好修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守精神追求,筑牢思想防线,养成良好品格,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人格魅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