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统计局启动年度实事专项调查
发布时间:2019-11-16 09:02:28

记者 章晶 通讯员 吴旭娟

  为切实了解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一年来的推进成效,搜集群众意见建议,供决策参考服务,日前,受人大办委托,县统计局开展了年度“为民办实事”的专项调查工作。

  2019年我县着力实施“四好农村路”打造、农村饮用水保障、老旧小区改善、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小学学后托管、农产品自产自销点建设、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养老服务机构改造提升、城乡公厕提升等十方面的实事工作。此次调查任务大、范围广,包括抽中的城区5个社区和23个乡镇的25个行政村,共涉及全县样本量为550个。调查采取入户的方式,访问对象为年满18周岁至70周岁常住居民。为此,县统计局对访问员专门开展了调查内容讲解和访问技巧培训,并对访问时间段、提问方式、区域年龄等条件分配严格把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