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欧预赛:C罗“戴帽”助葡萄牙6球大胜立陶宛
发布时间:2019-11-16 12:46:51

  新华社里斯本11月14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男足14日晚主场6:0大胜立陶宛队,继续以1分的优势力压塞尔维亚队位居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小组第二。C罗完成职业生涯第55个“帽子戏法”。

  同组的乌克兰队此前在主场击败葡萄牙队后已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而C罗率领的球队还需力争第二以直接晋级欧锦赛决赛圈。此前被传有小伤的C罗依然首发出场,中超旧将冯特则在后防线上顶替了因伤缺阵的佩佩。

  开场仅7分钟,C罗就依靠积极拼抢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第22分钟,法兰克福前锋帕先西亚前场短传,C罗禁区外右脚弧线球破门。第52分钟,两位葡超球员完成配合,葡体队长费尔南德斯中路分球,本菲卡核心皮齐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击中横梁后弹在门柱内侧入网。第56分钟,贝·席尔瓦射门被扑,帕先西亚小禁区线上补射得手,攻入个人国家队首球。身价1亿欧元的席尔瓦先是在第63分钟射门得分,随后又在第65分钟助攻C罗完成职业生涯第55个“帽子戏法”。已在国家队中攻入98球的C罗在第83分钟被狼队前锋若塔换下,葡萄牙队最终主场6球大胜。

  同日,与葡萄牙队同组的塞尔维亚队主场3:2险胜卢森堡队,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葡萄牙队。欧锦赛晋级悬念将于17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后揭晓。届时葡萄牙队将做客卢森堡,塞尔维亚队客场挑战乌克兰队。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