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欧预赛:西班牙大胜锁定小组头名 芬兰历史性晋级
发布时间:2019-11-17 09:05:00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西班牙7:0大胜马耳他后锁定小组头名,瑞典2:0击败罗马尼亚提前晋级,芬兰3:0列支敦士登后队史首次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欧洲杯官网

D组比赛中,瑞士主场1:0战胜格鲁吉亚,掌握晋级主动权。第77分钟,萨卡利亚搓传,伊登禁区内抢点甩头顶进远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末轮瑞士只要击败直布罗陀,就铁定晋级。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埃里克森完成梅开二度,帮助丹麦6:0大胜直布罗陀。丹麦队的晋级形势同样一片光明,最有一轮他们只要在爱尔兰身上拿1分就能锁定一个出线席位。

F组已经诞生了两支出线球队。西班牙队坐镇主场7:0大胜马耳他,上半场莫拉塔首开纪录,卡索拉扩大比分,下半场保-托雷斯和萨拉维亚先后破门,奥尔莫和莫雷诺锦上添花,纳瓦斯完成世界波。凭借本场胜利,西班牙积23分锁定小组头名。

紧随西班牙出线的是瑞典。凭借博格和库埃森的进球,瑞典2:0击败罗马尼亚,提前晋级。

J组中,已经提前出线的意大利队没有停止连胜的步伐,继续高歌猛进。在客场与波黑队的比赛中,上半时巴雷拉助攻阿切尔比为意大利先拔头筹,随后因西涅扩大优势。下半时巴雷拉又助贝洛蒂破门,最终意大利3:0波黑。

同组的芬兰队主场3:0击败列支敦士登,提前一轮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普吉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两球。对于芬兰足球而言,这是里程碑式的时刻,这是他们队史上首次晋级欧洲杯决赛圈。(完)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