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10公里毅行用脚步丈量健康
发布时间:2019-11-18 08:38:29

记者 义永华

  11月16日,以“健康淳安在行动,白衣天使我先行”为主题的淳安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毅行活动在千岛湖秀水广场启动,旨在引领全社会更好地树立健康意识,进一步宣传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毅行从秀水广场出发,经过阳光路绿道、05省道入城口果蔬批发市场对面湖边小广场,最后折返秀水广场,全程10公里,成为湖畔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家沐浴着深秋的阳光,一边行走,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感受千岛湖旖旎的风光。

  按照健康中国行动安排及省市相关部署,我县成立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为双组长的健康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县卫生健康大会,印发了《健康淳安2030行动纲要》,动员协调各乡镇部门践行“健康优先”“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等理念,健康淳安建设取得可喜成效。2018年底,淳安在健康浙江考核评价中被评为健康浙江考核优秀县,在健康杭州考核中名列全市第四位。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健康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卫健系统作为健康中国行动的主力军,带头作出表率,摒弃不良习惯,提高健康素养,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为推动健康淳安建设,共建共享健康品质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