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中国皮划艇巡回赛杭州千岛湖站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15:00:00

原标题:中国皮划艇巡回赛杭州千岛湖站举行

新华网杭州11月17日电 2019中国皮划艇巡回赛和邑杯杭州千岛湖站16日至17日在杭州市千岛湖石林港湾运动小镇举行,全国20个省区市的150名选手逐浪千岛湖。


本次巡回赛分单人2000米绕标竞速赛、12公里马拉松赛及亲子体验赛三个项目八个组别。除竞速赛外,为扩大皮划艇运动受众范围、增进亲子关系,比赛特别设置亲子体验组,父母可以与孩子从水上游戏的角度认识世界,在船桨与水花的合拍中,增进感情和交流。

经过角逐,冠军花落各家,其中陈燕军获得男子单人2000米绕标竞速赛冠军,何颖珍夺得女子单人2000米绕标竞速赛冠军。唐小波/唐贝拉斩获亲子体验组第一。


比赛期间还举办了2019和邑杯垂钓公开赛,来自全国的60名钓友参加,选手们娴熟地拴好鱼线、鱼钩,挂好鱼饵,各显身手。

至此,持续两个月的和邑运动季落幕,期间摩托艇赛、桨板赛、皮划艇巡回赛、垂钓公开赛等赛事纷纷上演,将运动、生活、娱乐、休闲、时尚有机结合,为千岛湖运动休闲旅游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


此次比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淳安县石林镇人民政府、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和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杭州水尚体育策划有限公司运营。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