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屏门乡打造吸引人才的“强磁场”
发布时间:2019-11-19 08:37:30

 通讯员余荣晓

近日,屏门乡举办第二届中国杭州千岛湖屏门睦剧文化旅游节文旅融合发展论坛,邀请了浙江省戏剧家协会、中国文艺评论戏剧戏曲专业委员会等的专家学者及县相关单位领导就“文旅融合发展”主题开展研讨。

论坛会上,专家学者就睦剧创新、睦旅融合、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此外,屏门乡还与国家一级演员、杭州市戏剧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姝苹签订特聘专家合作协议,成立屏门睦剧学校,旨在大力培养睦剧传承爱好者,助力发扬睦剧文化。

今年以来,屏门乡引进了中国书法兰亭奖获得者方建勋教授,成立了浙江省委党校公共管理硕士教学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与浙江中医药研究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承办了杭州市建设小康社会剧本研讨会、杭州首届少儿戏曲小兰花荟萃等大型活动,举办了睦剧文化旅游节等节庆活动,赴上海、杭州等地推介葫芦、麻绣、将军面等文创产品,通过“外引内育”打造吸引人才的“强磁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