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百变打卡千岛湖” 抖音原创短视频大赛邀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9-11-22 08:23:04

记者 章晶 通讯员 杨玲 钱斌

  化身抖音“网红”,成为家乡“代言”,还有机会赢取心动大奖!11月21日,2019千岛湖秀水节抖音原创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邀你一起掀起抖音拍摄狂潮,“抖”出不一样的千岛湖,“抖”出不一样的自己。

  本次活动由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淳安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是千岛湖品牌对外宣传推广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借助抖音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康美千岛湖,让更多人充分感受到千岛湖的美丽形象、文化内涵和创新活力,进一步提升千岛湖品牌影响力。

  大赛以“百变打卡千岛湖”为主题,参与者可以拿起手机拍美食、拍城市、拍文化、拍乡村,用拍摄的带有千岛湖元素的抖音短视频参与到 #百变打卡千岛湖 话题中。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12月20日,届时,大赛组委会将综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具创意奖、最美风景奖等奖项。

  启动仪式现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与浙江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抖音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千岛湖打造爆款网红打卡点和中国最佳自助游目的地,促进本地自媒体达人孵化,为千岛湖旅游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随后,抖音网红培训班正式开班,浙江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专家通过系统讲解和案例分析,倾情分享了抖音运营和网红打造的实战经验,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百变千岛,万种风情,抖音短视频大赛将引导市民游客、商家和年轻群体,用最新潮的玩法打卡千岛湖无所不在的美,深度挖掘潜在网红资源,催生优质原生短视频,炒作话题、迅速传播,让千岛湖旅游在这个秋冬季彻底“火”一把!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