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梅西破纪录五周年!进球数仍旧独一档,球迷看好他西甲超600球!
发布时间:2019-11-22 09:18:14

2014年11月22日的一场西甲联赛当中,梅西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这让他创造了一项全新的西甲纪录——他以253球超越了西班牙传奇射手萨拉保持的西甲历史进球纪录。萨拉的纪录一度认为是不可超越的,但梅西却轻而易举将这一纪录占为己有。

今天是梅西打破萨拉西甲进球纪录五周年的日子,当时只有27岁的梅西注定要将西甲历史进球纪录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如今五年过去了,梅西在西甲总共打入了多少粒进球了呢?

自从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超越萨拉之后,梅西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总共在西甲联赛又打入了174粒进球,在这段时间内梅西在西甲的进球数据甚至超过了场均一球。如今梅西只差78球就能再次追上萨拉的纪录,这是一个让人感到恐怖的数据。

自从梅西打破萨拉的进球纪录之后,在最近五年梅西是整个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最接近梅西的是打入了140球的C罗,C罗距离梅西的进球有34球的差距,这几乎相当于一个赛季的联赛总进球数。拜仁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以138球排在C罗之后,苏亚雷斯以137球紧追莱万,此外这五年间打入超过百球的还有凯恩‘奥巴梅扬、卡瓦尼、阿奎罗、伊瓜因和伊卡尔迪。

如果翻开西甲历史总射手榜的话,梅西这五年时间内所打入的进球足以排到历史第14位,这个数据甚至超过了前巴萨射手埃托奥整个职业生涯的西甲进球数据。如今梅西在西甲历史射手榜上领先第二名C罗已经有116球的优势,梅西的纪录仍在不断扩大,等到他退役之时或许他留给整个西甲的将是一个难以逾越的丰碑。

梅西在西甲的进球数最终会达到多少球呢?在巴萨官网的一项调查当中,有接近60%的球迷认为他最终会打入超过600粒西甲进球。如今梅西距离600球还差173球,再过五年的时间梅西能够会达到西甲600球的高度呢?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