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一医院和千岛湖南景幼儿园共同携手成立健康护苗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22 09:24:58

 通讯员 王玲娣

近日,县一医院和千岛湖南景幼儿园联合挂牌成立健康护苗基地,开展爱心团建活动,为在校的孩子们构建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4名幼儿护旗手,手持国旗缓缓地走来,将国旗交于升旗手,全体人员起立,注视着国旗徐徐升起,现场充满了仪式感。

成立健康护苗基地是由县一医院团委和南景幼儿园团支部共同发起的,主要是医院为幼儿园提供医疗服务,为幼儿园开展儿童生长发育讲座。将定期派专家为幼儿园开展义诊、健康科普、五官检查、以及其他系列专题讲座等。当幼儿园的孩子出现健康问题时,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确保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做幼儿园孩子们的坚强后盾。

“这次活动是我们双方单位在继前期工会共建的基础上,做的又一件具有十分有效和有意义的事。也是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康美千岛湖战略实施的要求。”县一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护苗基地的挂牌成立不仅仅是一项团建活动,更是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充分发扬青年团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促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