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垃圾不同要分家 美丽校园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9-11-22 21:25:00

通讯员 洪玲

  为了树立起正确的垃圾分类价值观,11月11日—15日,光昌小学开展“垃圾不同要分家,美丽校园你我他”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国旗下讲话、宣传栏、黑板报等活动形式在该校依次开展,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教育,教会学生垃圾分类的知识,使学生进行垃圾分类逐渐成为自觉和习惯性行为。

  全校师生在横幅上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既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责任。现场还考察了学生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情况,牛奶盒、纸巾、包心菜叶、过期药品等放进不同的垃圾桶。对食堂的厨余垃圾进行了跟踪记录。通过这些环保普及和教育活动,该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通过垃圾分类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做法,并能自觉分类投放垃圾,逐步养成了合理投放垃圾的好习惯。今后,学校将持之以恒做好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让我们为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的生活一起努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