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白马地瓜干准备“远嫁”
发布时间:2019-11-23 08:55:02

记者 王建才 文/摄

  洗净、刨皮、蒸煮、烘烤……11月21日,枫树岭镇凤凰庙村群聚家庭农场860平方的厂房内一片繁忙景象,金黄的地瓜干散发出诱人的光泽,令人垂涎欲滴。

  枫树岭群聚家庭农场在枫树岭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党建+企业+农户”生产合作模式,带动村民消薄增收。企业力求让农民受益,原材料和半成品以高出平时市场价10%收购,工厂还安排20多名劳动力工作。

  “今年原厂房配套了新设备,我们让传统的地瓜干换上‘群聚牌’地瓜干新装,礼盒类为1380克/88元,袋装类750克/48元。目前产品供不应求。”农场负责人廖龙建介绍说。通过与《都市快报》、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抱团合作,从11月12日开始,企业销售节节攀升,目前已销售“群聚牌”礼盒类地瓜干1000余盒。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