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姜家片党建联盟擂台赛比出干劲
发布时间:2019-11-25 08:40:20

 记者 张婧

近日,由姜家镇、梓桐镇、界首乡、浪川乡组成的姜家片党建联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攻坚季”暨“争双强、创先锋”擂台赛。

本次擂台赛,旨在助推姜家片区四个乡镇党建互学互比、互带互促、互助共赢,凝聚党建联盟合力和战斗力,引领联盟内“党建双强”建设。

活动中,79个村书记参观了姜家镇双溪村来料加工厂房、双溪茧舍研学基地、翰红墨香馆。随后姜家镇双溪村、梓桐镇黄村村等8个村围绕“生态环保、消薄增收、基层治理、组织建设”等四个主题开展现场比武。

作为考察点所在地——姜家镇双溪村的党总支书记汪红球倍感压力:“现在以片为单位发展,面临的对手更强,压力自然也比原来更大了。作为我们村来说,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对来料加工、精品民宿、还有水果采摘等产业的投入力度,引进更多企业来我们村投资兴业。”

最终,姜家镇双溪村、梓桐镇叶家庄村、界首乡桐子坞村、浪川乡新桥村获得了金牌擂主。

梓桐镇叶家庄村党总支书记叶光建是这次金牌擂主之一:“我作为梓桐基层的代表,这次能和其他乡镇的同志共同学习、探讨、交流、进步,学到很多其他乡镇的先进经验。今后回到村里,我也要把党建和村建结合起来,把这块金牌留得更久、擦得更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